• 设为首页
首页

湖南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考察长沙侨梦苑

2019年01月04日 09: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长沙侨梦苑园区企业哈药慈航董事长段燕文向黄兰香一行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曹雄 摄
    长沙侨梦苑园区企业哈药慈航董事长段燕文向黄兰香一行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曹雄 摄

  中国侨网长沙1月4日电(刘着之 甘甜)1月3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长沙“侨梦苑”考察调研,听取侨梦苑工作汇报并与部分新归侨知识分子座谈交流。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丁学新等陪同。

  长沙侨梦苑于2016年落户长沙市高新区,目前共聚集侨资企业400多家,产值200多亿元人民币。园区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据了解,长沙侨梦苑涉侨人员多为高学历人才,其领衔的项目在技术上多具有显著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座谈会上,5位新归侨知识分子代表为长沙侨梦苑的环境和服务点赞,并就进一步吸引人才、搭建科研交流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兰香一行慰问英国归侨连燕珊。 曹雄 摄
黄兰香一行慰问英国归侨连燕珊。 曹雄 摄

  黄兰香对长沙高新区助推“万侨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统战部门、侨务部门要继续做好侨务工作,凝聚侨海力量,发挥好“侨”的资源,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落实好各项侨务政策,为广大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搞好服务,让大家共同感受祖(籍)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动员更多人才、企业落户湖南。希望归国的华侨华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黄兰香一行深入园区,走访了从事天然产物抗肿瘤药物研发的侨资企业哈药慈航,并赴长沙某社区慰问85岁的英国归侨连燕珊及家人。(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