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统战部为侨服务“进三区”活动正式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安徽省委统战部为侨服务“进三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22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2日电 安徽省委统战部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积极推出为侨服务“进三区”系列活动,主动走进社区、园区和校区,面对面为侨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

  3月19日下午,首场为侨服务“进三区”活动在安徽(合肥)侨梦苑正式启动。活动专门邀请省卫健委调研考察侨梦苑从事医药卫生大健康产业的部分侨资企业,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和省卫健委副主任崔礼军一行与生物医药类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为侨服务“进三区”是安徽省委统战部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共同助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统战部将根据实际情况,每月赴社区、园区或校区开展一次为侨服务活动,积极主动为侨胞侨企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为侨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为侨服务工作新局面。(安徽省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