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3年03月09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9日电 据江门侨梦苑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8日,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举办“聚力‘侨梦苑’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税银助侨共同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启用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及“侨梦苑”税费服务中心。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江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耀雄参加揭牌仪式。

  “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由江门市江海区委统战部、区税务局、区金融办、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共同打造,定位为侨资企业投资创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是江海区进一步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改善投资环境、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广拓以侨引商渠道的重要举措。

  据悉,投资服务中心、税费服务中心均设立于江海区税务局,旨在为江门侨资企业及有意落地发展的侨资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办税辅导、团队对接、创业扶持等专属“定制”服务,进一步加强华侨华人事业建设,服务地区创新驱动发展。

  邓志华在致辞中对“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的影响力;二是希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港澳台、侨二代青年到“侨梦苑”核心区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满载着政、税、银、侨的共同期待,让我们紧紧携起手来,努力将‘侨乡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侨资企业筑梦护航,共同开创引侨、惠侨、创业、圆梦的新局面。”施耀雄表示。

  广发银行江门分行江海科技支行行长黄惠嫦表示,为支持侨资企业发展,银行专门制定“侨企贷”综合服务方案,对依法纳税的诚信企业提供一揽子的信用贷款,以实际行动积极协同推动江海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