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举行

2023年06月10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现场。 南昌市红谷滩区委统战部 供图
    “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现场。 南昌市红谷滩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南昌6月9日电(华山 叶欣)6月9日,“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市红谷滩区举行,活动旨在为红谷滩“侨梦苑”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搭建桥梁,提供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继钦等出席活动。

“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现场。 南昌市红谷滩区委统战部 供图
“走进‘侨梦苑’共话侨发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西行活动现场。 南昌市红谷滩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当天,参会嘉宾走进红谷滩区“侨梦苑”,共同参观考察了红谷滩“侨梦苑”展示中心,并参加了红谷滩“侨梦苑”招商引智推介会,充分了解红谷滩“侨梦苑”创新创业环境。

  南昌市红谷滩区委副书记万晓娟在推介会上介绍时表示,红谷滩“侨梦苑”因侨而生、为侨而建。近年来,红谷滩“侨梦苑”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打造侨商产业聚集区,创新创业新高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海外侨胞抓住新一轮中国改革发展的机遇,同圆共享中国梦。

  万晓娟表示,“希望华侨华人朋友来红谷滩‘侨梦苑’投资兴业,做红谷滩发展的‘最佳合伙人’,与红谷滩共续更多‘春天的约会’,加速奔赴红谷滩‘侨梦苑’发展新蓝海。”

  参加此次江西行活动的代表团团长梁冠军对江西南昌红谷滩“侨梦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参观江西南昌红谷滩“侨梦苑”,充分感受到了红谷滩“侨梦苑”的实力、南昌的动力、江西的活力和中国未来发展的潜力。

  梁冠军还说,“今天的南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吸引更多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我们也希望南昌能充分建设好红谷滩‘侨梦苑’,并利用好这个平台,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赣发展。”(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