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

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揭牌

2024-01-22 13:57    来源:江门日报
大字
小字

  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揭牌

  江门日报讯 (何榕 区人社) 近日,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在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正式揭牌。该服务点由江海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政数局、国家税务总局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江海支行联合打造,旨在为粤港澳人才提供便利的政务服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参加活动。

  据悉,该服务点设有政策宣传区、视频办自助专区、政务自助服务区、志愿者服务区和社保卡申领区,形成“社保+税务+政务+银行”的服务矩阵。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建立“协同办理、一站办结”的联动机制,配备专业志愿导办员,为进驻园区的粤港澳人才提供暖心、贴心、省心的政务服务。

  “通过打造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我们致力于提升江门‘侨梦苑’核心区的高质量发展水平,创造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条件。”邓志华表示,多部门联手打造的江门“侨梦苑”湾区通服务点,整合了“社保+税务+政务+银行”的资源,有效提升了办事创业的便利度。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为民服务理念,着力解决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