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

2024年“雁南归”百名海归博士中山行引才推介会举行

2024-02-28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2月28日电 28日上午,由中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中山市委组织部、市侨联、市人社局共同主办,中山市海外归国人员创业协会承办的2024年“雁南归”百名海归博士中山行引才推介会在中山市翠亨新区国际科创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文海,中国发明协会党组书记余华荣,国际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国际模式识别学会院士唐远炎,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吴东方,美国华人专家会会长王希萌、美国华人医药科学界协会会长陈邦华,中国旅挪专家学者联合会会长张秀华等100多人出席当天推介会。

  当天推介会上,中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十大产业集群招贤令(下称“招贤令”),向全球人才发出热情邀请,诚挚欢迎各界优秀人才和有志青年来中山创新创业、投资兴业。两位落户中山的海归博士东君伟、潘洪辉分享了在中山创新创业的成功体会。6名海归博士分别与上药所中山研究院等6个用人单位签订意向书。

  据市侨联负责人介绍,此次“雁南归”活动围绕“创在中山”“新在中山”“教在中山”“食在中山”四大主题展开,既有人才推介会,全面介绍新鲜揭榜的中山十大产业集群招贤令,又有侨菁人才供需对接见面会,组织30多个用人单位与百余名海归博士来一场“人才联姻”。

  据市侨联透露,这场“雁南归”活动共组织了100多名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博士以上人才参加。参加活动的博士们纷纷表示,中山的求贤若渴让人感动,相信大家能在这片孕育人才沃土上绽放光华!

  市领导李长春、刘美新、梁子财等参加活动。(来源:中山市侨联)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