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

@海内外侨界人才 深圳国资国企向您发出邀请

2024-03-18 15:53    来源:深圳侨报
大字
小字

  @海内外侨界人才 深圳国资国企向您发出邀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记者近日了解到,深圳国资国企高层次人才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为海内外侨界高层次人才来深发展搭建了桥梁。

  本次国资国企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涵盖深圳市投资控股、深圳市机场(集团)深圳港集团、深圳能源集团等多家企业,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求职者须具备国际知名企业、国外高校、科研机构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或专业研究能力。

  企业将为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参照高层次人才引进前薪酬水平和国内外同类型人才市场价位,实行协议制薪酬,一人一薪;协助符合条件的人才申报国家、广东和深圳各类人才资助补贴,申请100万元至45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办理住房、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就业;优先安排引进人才承担公司重大科技项目、提供科研经费、配置科研团队及科研资源;对顶尖人才实行“一人一策”,量身定制支持措施。

  此外,“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2024春季校园招聘(深圳、香港、杭州、南京)四城线上线下招聘会已经开启。其中,深圳站将分别于3月13日下午在深圳大学、14日下午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线下双选会,诚邀深圳各大高校毕业生参与。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