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迪拜总领馆调整指定双检测机构名单和限定采样时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迪拜总领馆调整指定双检测机构名单和限定采样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完善赴华乘客核酸和血清IgM抗体双检测流程,优化检测环境,避免交叉感染,综合考虑各检测机构情况,自4月27日起,驻迪拜总领馆对领区指定双检测机构名单及限定采样时间调整如下:

  一、调整领区指定检测机构名单

  (一)增加United Medical Center作为指定检测机构。

  (二)删除Canadian Specialist Hospital和Iranian Hospital。驻迪拜总领馆不再接受4月27日后上述两家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调整后的驻迪拜总领馆指定双检测机构名单如下: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二、限定采样时间

  (一)行前第一次双检测。赴华乘客须于航班起飞前第14天赴指定检测机构进行采样。其他天采样的第一次双检测报告,驻迪拜总领馆不予接受。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二)行前第二次双检测。领区赴华乘客须按下表限定时间赴指定检测机构进行采样。驻迪拜总领馆将安排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人证相符核查。其他时间段采样的第二次双检测报告,驻迪拜总领馆不予接受。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网站)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驻迪拜总领馆3月4日发布的登机前实行交叉双检测和14天隔离管理要求不变。请分别选择不同的检测机构进行第一次和第二次双检测。

  (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指定的检测机构与总领馆指定的检测机构有所不同,请务必提前了解确认,确保检测报告满足各方要求。

  (三)指定检测机构名单将根据检测报告准确率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