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与新华医院侨联联手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及便民服务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杨浦与新华医院侨联联手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及便民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2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杨浦区侨联供图 摄
活动现场。 杨浦区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上海4月30日电 (记者 许婧)由上海市杨浦区侨联主办,杨浦区侨联青年委员会和新华医院侨联承办的“侨心向党共追梦,杨浦·新华侨青便民公益在行动”的大型社区义诊、综合咨询服务活动30日在复旦软件园南广场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新华医院侨联的多名骨干通过义诊的形式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提供服务,涉及呼吸内科、老年医学科、内分泌科、普外科、肛肠外科、儿内科等多个科目。杨浦区侨联青委会也在侨法宣传、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创业辅导、母婴保健、教育规划等方面,为居民群众提供综合社区服务。

上海杨浦与新华医院侨联联手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及便民服务活动。 杨浦区侨联供图 摄
上海杨浦与新华医院侨联联手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及便民服务活动。 杨浦区侨联供图 摄

  在2个多小时便民服务中,吸引了数百人参与互动,其中义诊、咨询人数达200余人次,发放侨法宣传书籍60余本,社区生活手册80余本,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长白新村街道侨眷王梅鹿在多个摊位咨询、问诊自己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侨青和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她表示,区侨联、区侨青主动上街头、送服务,办实事、做好事,让大家心里感到温暖。

  牵头策划此次活动的杨浦区侨联常委、青委会会长宋轶涵表示,学党史要见行动,开展便民服务是践行党的宗旨的有效形式;侨心向党共追梦,广大侨青应当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还得到定海路街道侨联、复旦软件园联合党支部、复旦软件园新侨驿站、上海小邻通实业有限公司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当天,上海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尚书到活动现场慰问参与便民服务活动的新侨代表和医务工作人员。(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