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加拉国使馆:对赴华旅客实行14天严格闭环管理-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孟加拉国使馆:对赴华旅客实行14天严格闭环管理

2021年05月02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日电 据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网站消息,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保障赴华旅客健康安全,减少疫情跨境传播,自2021年5月2日起(首次适用航班为5月15日US-Bangla航班,此前航班按现行规定执行),对赴华旅客实行为期14天严格闭环管理(含7天企业、个人自我严格闭环管理和7天集中严格闭环管理)。具体如下:

  一、人员范围

  所有赴华旅客(外交人员另行规定)。

  赴华旅客必须具有合法出入境证件、且在有效期以内。护照、签证过期人员请勿参加集中闭环管理(护照、签证过期请及时办理换发或延期,出行不便的可委托旅行社或Webang公司代为办理)。

  二、预检、预约登记与入住

  1.预检:在登机前14天在孟政府指定的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预检后必须立即进行7天自我严格闭环管理,在孟有企业单位的由单位落实,其他人员严格居家隔离。

  2.预约登记:预检获得阴性报告的,填写《集中闭环管理预约登记表》,联系指定宾馆进行预约。

  3.预约成功后,持护照、护照复印件(2份)、预检阴性报告和有效签证提前7天入住宾馆。

  三、检测与绿码申请

  1.第一次统一检测:入住后24小时内由指定新冠病毒检测机构到宾馆进行统一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退出本轮闭环管理。

  2.第二次统一检测:登机前48小时内再次进行统一检测。第二次检测费用由“我帮国际”(WeBang International Ltd。)支付。检测结果为阳性的,退出本轮闭环管理。

  3.绿码申请:获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向使馆申领绿色健康码(中国公民)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绿色二维码(外国公民),同时上传登机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送机

  所有赴华旅客由所入住宾馆统一安排车辆送至机场。

  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我帮国际”(WeBang International Ltd.,电话:+8801323846179,+8801322072834),或拨打使馆咨询电话咨询:+8801709961039, +8801797727866,+8801709961006。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