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福建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举行第二届就职典礼-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福建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举行第二届就职典礼

2021年05月02日 17: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宁德5月2日电 (林榕生)记者2日从福建宁德市委统战部获悉,澳大利亚福建宁德同乡会暨商会(以下简称“宁德同乡会暨商会”)日前举行第二届就职典礼活动,宁德同乡会暨商会部分同乡会员们出席活动,联络乡情,见证商会发展。

  宁德同乡会暨商会创会会长林文灯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商会的创立背景和历程。商会在2015年3月8日成立,初衷是将原本分散的宁德在澳老乡们凝聚在一起,有一个相互帮助和支持的平台,以及一个对接祖籍国和家乡的桥梁和纽带。

  就职典礼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由林文灯将会旗交到了第二届会长林平手上。

  林平表示,今后每年将定期组织聚会,让宁德在澳乡亲们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畅谈人生、创业和生活,互帮互助,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商会做好做大。

  常务副会长吴鹏辉称,宁德同乡会暨商会相当于大家在澳洲的家,一个坚强的依靠,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商会越办越好。(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