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检查“春苗行动”接种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检查“春苗行动”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11日 10: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安卫生部公共卫生国秘穆芬达前往中泰医院检查“春苗行动”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使馆领侨参赞杨刚参加。

  龚韬指出,“春苗行动”启动后已成功为近万名在安中国公民实施集中接种,保障了在安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前安已经进入第二波疫情高峰,病毒变异株已经进入社区传播阶段,未来一段时间内常态化疫情防控仍是大家工作和生活的“主题”,在安同胞应毫不放松执行各项防疫要求,稳妥有序开展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直至取得抗疫斗争最后胜利。

  龚韬表示,本轮大规模集中接种即将告一段落,但“春苗行动”仍在继续,并将同安方下一步扩大接种范围的工作对接。目前安方各类疫苗储量较为充足,符合条件的同胞可前往安政府指定平台登记预约,接受安卫生部门统一安排接种。

  穆芬达对面向在安中国公民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疫苗接种过程中各方的有效工作表示感谢。穆对中国国药疫苗近日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授权表示祝贺,并再次感谢中方对安给予20万剂国药疫苗的宝贵援助,这对安抗疫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安方愿同中方密切沟通协调,推动符合条件的在安中国公民参加安国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保障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

  现场参加接种的同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爱护以及驻安大使馆在“春苗行动”中的辛勤工作,将继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稳妥做好复工复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