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举办侨务系统干部培训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闵行区举办侨务系统干部培训会

2021年05月17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上海市闵行区侨务部门近日组织开展全区侨务系统干部培训会。 闵行区侨联 摄
    上海市闵行区侨务部门近日组织开展全区侨务系统干部培训会。 闵行区侨联 摄

  中国侨网上海5月17日电 (尚侨)为切实提升侨务系统干部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上海市闵行区侨务部门近日组织开展全区侨务系统干部培训会,邀请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主任陈银儿,黄浦区侨联副主席、科技京城侨联主席张国年作专题报告。

  陈银儿以“为侨服务,从心出发”为主题,围绕侨法侨规和维护侨益、涉侨定义、侨情概览、华侨事务中心介绍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与分享,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张国年以“侨心向党,同心追梦——基层侨联工作的探索、实践和思考”为主题,结合自身基层侨务工作经验,分享开展“侨之家”“新侨驿站”工作心得,用鲜活的案例阐述如何“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通过培训,全区侨务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对新时期侨务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闵行区侨联副主席邹蕴珠、陈宏、甘占勇出席会议。区侨联六届委员会委员,各街镇、莘庄工业区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侨之家”“新侨驿站”负责人,区侨务部门全体干部等近百人参加培训。(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