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县区侨联到梅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梅州市梅县区侨联到梅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7日 10:1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梅县区侨联到梅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建党百年 侨心向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梅州市)梅县区侨联在梅南镇开展“建党百年 侨心向党”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在梅的部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市侨联领导,全体区侨联委员、区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向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随后,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旧址星拱楼、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观看了九龙嶂革命斗争历史宣传片,并专门邀请梅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连焕荣为全体人员上《梅县革命斗争史》党史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相结合,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相结合,强化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政治引领,不断增进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凝聚侨界爱国报国思想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参加活动的侨胞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让他们对中国革命发展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侨胞在祖国发展的各个阶段从未缺席和祖(籍)国今天的强大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贡献自己力量。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县区侨联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侨联工作的实际成效。

  黄韬炜 汤伟青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