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泊尔使馆通知在尼中国同胞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尼泊尔使馆通知在尼中国同胞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7日 16: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7日电 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尼泊尔政府统一安排,尼方将于5月16日起在加德满都启动第二剂中国国药新冠疫苗接种。鉴于加德满都实施封城禁令,并为防范聚集感染风险,经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与尼方协调,请已接种第一剂国药疫苗的在加都中国公民,参考尼方推荐的接种日期(见附件一),携带第一剂疫苗接种凭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自行就近前往尼方指定接种点(见附件二),完成第二剂国药疫苗接种。加都以外地区的中国公民请等待尼方进一步安排。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当前尼泊尔疫情形势严峻,请在尼中国公民本着知情、自愿的原则选择接种,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时间,避免人流高峰,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二、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中国公民,如近期感染新冠病毒,请直接联系接种机构,询问是否能够接种第二剂。

  三、请妥善保管疫苗接种凭证。完成第二剂接种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打开下方链接,向使馆报备信息。

  链接 https://wj.qq.com/s2/8315881/b34c/

  

  祝广大在尼同胞平安健康!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77-14431511、00977-9828713715(涉疫情专线)。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

  附件一:

  

  附件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