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海归企业家赴琼考察 寻找创业投资机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山西海归企业家赴琼考察 寻找创业投资机会

2021年05月19日 09: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5月18日电(刘斌)山西海归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2人日前赴琼考察。考察团成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访,搭建山西海归企业家与海南有关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寻找创业、投资机会,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山西海归企业家的智慧力量。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在海口会见考察团一行。林胜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关情况,欢迎海归企业家来琼投资兴业,海南统战部门、工商联将一如既往为海归人才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考察团企业家就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进行咨询、交流。企业家称,海南自贸港政策吸引力足,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自贸港的勃勃生机和美好前景,希望来此寻找发展机遇。

  会上,海南省委统战部新知处、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海南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海南民营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