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为在孟中国公民开展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为在孟中国公民开展疫苗接种

2021年05月27日 10: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为在孟中国公民接种疫苗“春苗行动”的相关安排,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将分期分批在孟全国八个大区(达卡、吉大港、朗布尔、巴里萨尔、库尔纳、拉杰沙希、迈门辛、锡莱特)的首府城市,通过孟政府指定的疫苗接种机构,稳步有序为在孟中国公民接种疫苗。现将首批在达卡实施的疫苗接种时间和机构安排通知如下:

  一、首批在达卡地区中国公民接种安排

  (一)接种对象

  截至5月24日,根据“在孟中国公民接种国产疫苗登记表”小程序收集到的数据,报名时“所在地点”填写为“达卡”,并已通过资料审核的中国公民。

  (二)接种时间

  5月29日——30日 上午10:00至下午14:30。

  (三)接种机构

  1.第一接种点:达卡医学院医院接种中心(Dhaka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 center)

  地址:100 Ramna,Central Shaeed Minar Area, Bakshi Bazar, Dhaka。

  2.第二接种点:沙希德·苏拉瓦底医学院医院接种中心(Shaheed Suhrawardy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 center)

  地址:Sher-E-Bangla Nagar,Dhaka-1207.

  3.第三接种点:穆格达医学院医院接种中心(Mugda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 center)

  地址:Hazi Kadam Ali Road, Dhaka。

  4.第四接种点:萨里穆拉爵士医学院医院接种中心(Sir Salimullah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 center)

  地址:Mitford Rd, Dhaka 1100.

  上述四家接种中心的地址简介请参见附件2。相关情况介绍请关注使馆后续通知。

  (四)接种人员名单和接种时段安排

  使馆已和孟方协商确定在每个接种中心每个具体时段的接种人员名单,详情请通过后附附件查看。内容包括每个接种机构的人员名单和接种时间安排(具体到每半个小时,例如:5月29日上午10点至10点30分),请大家根据接种时间安排前往接种。

  工作人员也将通过接种人员报名时预留的电话确认每位报名接种人员已阅知本通知安排,已了解个人的接种地点和时间安排。

  (五)温馨提示

  请接种人员携带护照等身份证件原件,佩戴好口罩,着短袖,按安排时间和地点前往各接种中心接种,并视情自备签字笔、消毒液等个人用品。

  二、其他地区中国公民接种安排

  关于达卡之外的其他七个大区的接种工作安排,也正在紧密安排中,将陆续稳步实施。请相关报名人员关注使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并耐心等待。待实施前准备工作完成后,使馆将下发进一步通知。

  三、咨询受理

  咨询受理时间:上午9:00-12:30,下午3:00-5:00。

  咨询受理电话:

  +8801713064446;

  +8801710991399;

  +8801713754622;

  +8801919316428;

  +8801958530208;

  +8801313089505;

  +8801709961039;

  +8801797727866。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