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副总统赴“春苗行动”接种专场慰问侨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多米尼加副总统赴“春苗行动”接种专场慰问侨胞

2021年05月31日 10: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31日电 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在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积极协调下,多政府在首都圣多明各奥林匹克中心击剑馆为旅多华侨华人举办“春苗行动”第二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为侨胞进行二剂次集中接种。多副总统培尼亚亲赴现场,视察接种工作,慰问接种侨胞。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陪同。

  培尼亚副总统检查接种现场各工作环节,充分肯定多有关部门和旅多侨团筹备组织工作,高度评价工作人员和侨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亲切询问现场侨胞接种感受,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培尼亚副总统表示,旅多华侨华人勤劳敬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多政府愿为旅多华侨华人生存发展和接种疫苗提供最大便利。华人群体集中接种也将形成良好社会示范效应,助力多国家疫苗接种计划顺利推进,鼓舞更多民众积极参与该计划。

  张润感谢培尼亚副总统亲临侨胞接种现场,并表示,多政府为便利华人群体接种疫苗作出特殊安排,既是对旅多侨社的关心,又体现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希望旅多侨胞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为多米尼加抗疫斗争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张步新公参、领事部主任贺征、旅多华侨总会会长岑高峰及有关侨领、知名华裔、前多米尼加驻华商代处代表吴玫瑰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