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7月将增加1100个护照系统预约名额-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多伦多总领馆:7月将增加1100个护照系统预约名额

2021年06月04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网站消息,为全力保障领区同胞的办证需求,加快消化疫情期间积压办照存量,驻多伦多总领馆持续增加护照系统预约名额,并为护照已过期或有效期不足3个月且系统一时约不上的领区同胞提供邮件预约服务。今年4至7月的护照预约名额总量将不低于1.1万,已安排发放了8400个系统预约名额和1300多个邮件预约名额。驻多伦多总领馆将增加7月护照系统预约名额1100个,主要面向护照有效期不足180天的领区同胞,具体安排如下:

  1.7月上半月系统预约名额:增加500个预约名额,多伦多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起开放。

  2.7月下半月系统预约名额:增加600个预约名额,多伦多时间6月30日上午11点起开放。

  另,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已于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启用功能包括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办理等其他功能将稍晚启用,届时另行通告。“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