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圆满结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1年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圆满结业

2021年06月07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7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2021年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结业。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泳,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报换出席结业仪式,市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曹江河主持活动。

  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48名,有侨联青委会委员,有华商会、留联会、海归协会的会员,还有区级侨联专兼职干部,与往届相比,更年轻,更具代表性。学员们大部分都有侨居和留学的经历,涉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芬兰、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蒙古等10多个国家。从事的行业涉及金融、环保、法律、生物医药、科技、传媒、食品、旅游等20多个领域,有的学员正是创新创业的起步阶段,有的学员已是企业法人、董事长或是企业的中坚力量,还有的企业已经融资上市,都是在新侨人才发展的各个阶段中的优秀代表,是京津冀三地新侨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

  苏泳作总结讲话时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希望大家:一是将学习成果和收获带回去,以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新的起点,建立与京津冀三地侨联的紧密联系;二是实时关注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形势和最新的发展战略;三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实现事业更大发展努力。

  苏泳表示,北京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新侨人才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延长服务手臂,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新侨人才在京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充分调动新侨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侨界力量。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