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青委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安徽省侨联青委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06月11日 10: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安徽省侨联指导、省侨联青委会主办的“以青春之我,赞美我青春”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省侨联青委会轮值会长单位安徽尚京集团举行。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侨联有关部室及合肥市、县(区)侨联负责人,部分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委员,归侨侨眷、新侨人才、留学归国人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由省侨联青委会、侨商企业、省辖市侨联、高校侨联等选送,包括来自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泰国等10多个国家的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等。

  杨冰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安徽省侨联青委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是省侨联深入开展“侨心永远跟党走”侨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红色经典诵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11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大家伴随高昂雄壮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党旗飘飘》、《可爱的中国》、《党旗颂》、《光的赞歌》等经典红色诗词。

  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泰国安徽总商会选送的张健诵读了《少年中国说》,最终“技”压群雄,斩获桂冠。

  参加活动的侨界青年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聆听,深化了对党奋斗历程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今后将进一步担当作为,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现场还发布了安徽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标。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