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名古屋总领馆为护照过期公民增设“绿色通道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名古屋总领馆为护照过期公民增设“绿色通道日”

2021年06月16日 10: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解决疫情期间北陆地区路途远、办证难问题,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面向领区内护照已过期的中国公民增设护照业务“绿色通道日”,上门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请资格

  本次绿色通道日,仅受理北陆地区三县(石川、福井、富山)护照已过期公民的申请。因办证压力较大,请勿“以一带多”,其他公民如有急需,请以其他方式正常预约。

  二、预约方式

  在线预约-https://ppt.mfa.gov.cn/appo/index.html

  登录上述网址进行预约。填妥个人所有信息后,在选择“办理方式”时请务必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名古屋异地办证-(护照过期专用日)”。办理地点为石川県金沢市駅西新町2-8-15菜香楼新館内。

  三、办理时间

  预约办理时间为6月19日(周六)的12:30-17:30,请在上述预约系统中选择相应时段并按预约具体时段来办理。

  该绿色通道日预约名额为60人/日,将一次性于6月16日(周三)上午09:30开放。

  四、所需材料

  请参考

  www.china-embassy.or.jp/chn/lsfws/hzqzyw/t1639859.htm

  请务必带齐材料,避免因材料缺失导致无法办理。

  五、注意事项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务必做好防护。当日需测体温、戴口罩、填写入馆申报表,按时段分流进入办理,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暂时避免来办理。

  下一步,驻名古屋总领馆还将陆续推出在东海三县的“绿色开放日”等,请及时关注领馆通知。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