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侨讲堂——走进衡水”活动在衡水市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冀侨讲堂——走进衡水”活动在衡水市举办

2021年06月16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河北省侨联网站)
(河北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河北省侨联、衡水市侨联在衡水市联合举办“冀侨讲堂——走进衡水”活动。活动由衡水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春晓主持,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边岳鹏、二级主任科员乔磊,衡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衡水市各县区统战部代表,各“侨胞之家”负责人,部分侨界群众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冀侨讲堂”,由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主任康彦新以“伟大历史,红色血脉——从西柏坡辉煌历史中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选址西柏坡、中央工委在西柏坡、党中央在西柏坡、西柏坡的十大历史贡献、西柏坡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冀侨讲堂”讲座为契机,深学深悟,学以致用,扎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体现在“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过程中,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冀侨讲堂”是省侨联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带来的新要求、新变化,紧贴侨界群众需求,更好地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的一个新的工作品牌,是省侨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读涉侨政策法规、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