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三角)外资企业投资合作推介对接会在上海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山西省(长三角)外资企业投资合作推介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2021年06月17日 14: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山西省(长三角)外资企业投资合作推介对接会在上海举行。20余个国家和地区180多家外资、侨资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副省长卢东亮出席并致辞。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参加会议。

  卢东亮表示,山西全面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在开发区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让更多的外资企业、企业家了解山西、走进山西、投资山西,实现全方位互利共赢。

  本次对接会议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长三角招商局承办。采取“1+N”形式进行,即1个主会场+N个对接洽谈组。省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政策解读,部分开发区及企业代表作推介发言。

  作为本次对接会议的协办单位,山西省侨联积极参与邀商邀客工作,主动与上海市侨联、江苏省侨联、苏州市侨联和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昆山市侨商会联系,邀请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鸿熙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仲熙,美国江苏商会会长、昆山市侨商会会长、萨驰集团执行董事张赛虎,苏州市侨商会副会长、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秘书长汪燕波等50余位长三角地区的侨商侨领代表参加对接会。部分侨商侨领与相关洽谈组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对接会期间,王维卿与参会侨商侨领进行了广泛交流,真诚欢迎各位侨商侨领到山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鸿熙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仲熙表示期待着进一步的了解合作。三意集团董事长胥德云希望能有机会到山西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商机,把长三角的先进经验与晋商的智慧相融合,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侨商之路。

  在上海期间,王维卿一行还专程拜访上海市侨联。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副主席徐大振、陶勇等热情接待了王维卿一行。双方围绕两地侨联交流合作、商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山西省侨联副主席武强、党组成员张志龙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