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桑尼亚使馆与当地医院签署租用新冠救治所协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坦桑尼亚使馆与当地医院签署租用新冠救治所协议

2021年06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消息,6月21日上午,驻坦桑尼亚使馆临时代办徐晨与凯鲁基医院代表签署了租用该医院新冠肺炎救治所协议。

  今年7月1日起,该医院救治所将成为在坦中国公民新冠肺炎救治中心,优先为患病的中国公民提供床位和救治。

  该救治中心设有15张床位,所有在坦中国公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凯鲁基医院获得新冠肺炎救治服务,费用由患者自行承担。

  在此之前,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与阿加汗医院也签署了合作救治中国在坦新冠肺炎患者的协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