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使馆提醒在柬中国公民避免“非紧急、非必要”出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柬使馆提醒在柬中国公民避免“非紧急、非必要”出行

2021年06月23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金边6月23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中国驻柬埔寨使馆22日晚发布消息,提醒在柬中国公民做好疫情防范并避免“非紧急、非必要”出行。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指出,近期,柬埔寨新冠疫情依然复杂严峻,不少中国公民确诊感染。再次提醒在柬中国公民切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继续做好自我防疫工作。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提醒在柬中国公民,加强防范不松懈。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均须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防止交叉感染。如确需外出,务必做好防护,保持1.5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消杀处理。如有发烧、咳嗽、气短等疑似症状,及时就医或居家隔离观察。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指出,坚持“非紧急、非必要,不旅行”。近期自柬回国确诊病例持续增长,其中不少是在旅行过程中感染。要充分考虑以上情况,如无紧急需要,应力避不必要长途旅行,防止交叉感染。如确需回国,需严格按照中国驻柬使馆有关要求,在完成检测后务必做好自我居家隔离,并在旅行途中切实做好防护。如行前出现疑似症状,请即取消行程,及时检测和就诊。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提醒称,如实申报个人相关信息。在向使馆申请健康码时,务必准确全面填写个人姓名、护照号码、有无接触史、联系方式等信息。(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