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黎巴嫩使馆提醒在黎中国公民加强防范德尔塔变异毒株-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黎巴嫩使馆提醒在黎中国公民加强防范德尔塔变异毒株

2021年07月07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黎巴嫩卫生部门表示,已发现境外输入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提醒在黎中国公民加强防范。

  据世卫组织介绍,德尔塔变异毒株是迄今发现的最具传播性的病毒变种,正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迅速传播。此外,现有临床研究数据显示,绝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能产生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抗体,但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无法达到100%。

  使馆提醒在黎中国公民持续关注当地疫情态势,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充分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避免前往疫情流行及高风险地区,特别是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行。切勿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消息指出,在黎中国公民如出现咳嗽、发烧、咽喉肿痛等症状,请及时通过国内远程医疗平台或致电黎巴嫩公共卫生部咨询,必要时可拨打急救电话请红十字会派救护车送至定点医院就诊,并请及时通知使馆。

  黎巴嫩公共卫生部热线电话:1787/1214

  黎巴嫩急救电话:14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1-3-866468。(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