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使馆发布已接种疫苗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菲使馆发布已接种疫苗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

2021年07月2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驻菲使馆发布已接种疫苗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

  中新网马尼拉7月21日电 当地时间7月21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关于已接种新冠疫苗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有关要求的通知》,就赴华乘客申领健康码的审核标准调整进行说明。

  通知指出,目前,菲律宾已开始大规模接种疫苗,“春苗行动”也正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规范相关工作,自即日起,中国驻菲使馆对赴华乘客申领健康码的审核标准调整如下:

  对已接种疫苗所需全部针剂数量的赴华乘客,如核酸、血清抗体IgM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而抗体IgG检测结果为阳性,须将疫苗接种证书随同检测报告,一并上传至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方可获得健康码。如血清抗体IgM检测结果为阳性,须待转阴后方可获得健康码。

  通知要求广大乘客务必上传真实有效的疫苗接种证明,该馆将向疫苗接种机构核查资料真伪,对造假者,将会同有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