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澳大利亚使馆提醒在澳中国公民务必加强疫情防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澳大利亚使馆提醒在澳中国公民务必加强疫情防范

2021年08月05日 09: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在全球加速传播,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再现疫情高峰,全球抗疫面临严峻挑战。澳各州和领地也针对性地发布相应防疫和隔离要求。中国驻澳使馆在此提醒在澳中国公民:

  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确有必要须回国的,应提前仔细阅读使领馆关于远端防控政策的通知,按要求规划个人行程,提前申请健康码。行前要做好健康管理,最大可能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

  注意在各州、领地的“Check in”软件上签到。无论您逗留多长时间,进入各场所和机构时请签到,这有助于追踪接触者并保持该地区的安全。如不幸与确诊人员有接触史,应自觉控制外出,观察自身情况,配合卫生防疫部门调查,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急促、丧失嗅觉等症状,应及时联系卫生机构并按嘱就诊,途中应佩戴口罩并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密切关注澳联邦、各州和领地的疫苗推进计划,听从当地卫生部门关于疫苗完全生效时间的建议,疫苗接种满14天后再考虑出行。接种疫苗后,请勿掉以轻心,继续做好防护,避免非必要聚会和出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