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侨联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鄂州市侨联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5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5日电,据湖北侨联网站消息,8月初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再趋严峻。鄂州市侨联坚持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迅速行动,组建驻村工作队和下沉社区轮值专班,全员参战,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社区卡点管控常态化

  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鄂州市侨联以硬的措施、铁的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职责。侨联轮值专班每天从早上8:00至晚上22:00,下沉儒学社区冶金小区,全力抓好排查登记、疫苗接种、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困难群体帮扶、宣传引导等工作。深夜和凌晨入户宣传、排查84户300余人次。

  驻村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鄂州市侨联安排驻鄂城区高沟村工作队,落实专人负责督导村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村卡口值守、登记、排查、入户清零等相关工作,入户摸排返乡人员信息,了解村里疫苗接种情况,张贴宣传公告并劝导村民戴口罩,扎实保障村民健康安全。党组书记、主席张新明先后多次到村检查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入户清零工作开展情况。

  建立健全联系服务长效机制

  8月份以来,鄂州市侨联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定时与企业联系,了解近期防疫和防范强降雨次生灾害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8月23日,鄂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新明带领市侨联“双千”工作专班,来到“双千”联系企业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鄂州海大饲料有限公司和新侨企业华诺森(武汉)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预防暴雨灾害等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周金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