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市县侨联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多市县侨联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1年08月26日 12: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乐东8月26日电(梁旸 黄超)海南多个市县近日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帮助侨界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乐东黎族自治县侨联25日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5名乐东困难侨眷学生,共计发放助学金1万元。乐东县侨联主席陈运义表示,侨联系统连续20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一批又一批困难学子圆梦大学,已经成为海南全省侨联系统的一项传统。乐东县侨联今年结合自身实际举办本次活动,为乐东县困难归侨侨眷子女送上“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

  文昌市侨联与市侨属企业协会近日在文昌中学联合开展2021年“献爱心·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12名侨界困难学生,受助学生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勤奋学习,掌握新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他们的人。

  文昌市侨联主席陈菲菲表示,希望受助学生善用奖助资金,心存感恩,在大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今后,市侨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文昌的教育事业,把“献爱心·金秋助学”活动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据统计,文昌市侨联和市侨属企业协会自2016年开始,已连续开展5年助学活动,累计资助86名侨界困难学生、奖励5名优秀教师,共计44万元。(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