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华航班调整 驻阿联酋使馆提醒乘客最新检测要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赴华航班调整 驻阿联酋使馆提醒乘客最新检测要求

2021年09月13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受台风“灿都”影响,原定于2021年9月13日凌晨01:05从阿布扎比飞往上海浦东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客运EY862航班将延误至9月15日凌晨01:05起飞。有关行前交叉双检测及自我隔离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该航班乘客于9月13日凌晨01:05以后赴G42检测机构再次进行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和血清IgM抗体双检测,并将检测报告上传至微信小程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已于12日获得EY862航班健康绿码的乘客仅须提交最后一次双检测报告及健康绿码截图,未获得健康绿码的乘客请按驻阿使领馆8月28日《关于调整自阿联酋赴华人员登机前交叉双检测和隔离管理的紧急通知》提交全部所需材料(含三次双检测报告)。

  二、该航班起飞前第14天的双检测报告(企业人员为起飞前第21天双检测报告)依然有效。

  三、请所有乘客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登机前继续保持自我隔离和健康监测,以免行前感染新冠病毒。

  四、请密切关注航司发布的最新航班信息及检测事项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