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召开2021年度侨界中秋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召开2021年度侨界中秋座谈会

2021年09月15日 12: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15日电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在百扬大厦“侨之家”服务阵地召开2021年度侨界中秋座谈会。锦江区侨联委员、侨界代表人士以及侨联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共庆中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新侨代表宝墩书房主理人庄惠雅感谢锦江区侨联为新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发展平台,希望未来加强合作互动,老侨带新侨、新侨跟老侨,众志成城,把侨的事业做得更好。

  锦江区侨联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给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家”的温暖和关爱,得到了归侨侨眷的认可,更有效地增强了归侨侨眷的凝聚力,推动了侨联事业的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侨的优势,积极参与锦江发展,共同创造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