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系统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枣庄市侨联系统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山东省侨联网站)
(山东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侨法,增强侨界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枣庄市侨联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分别举办了普法活动。

  峄城区在仙坛苑广场、坛山街道南关社区、吴林街道、榴园镇等地设立多个侨法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普法宣传材料1200余份,两名律师为侨属侨眷和现场群众解答涉侨相关法律问题,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台儿庄区开展了“凝心聚力,情献台城”服务归侨侨眷主题活动。现场组织4支服务队—法律服务队、医疗服务队、文艺服务队、融媒体服务队,分别向归侨侨眷提供法律咨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与《山东省归侨侨眷保护条例》宣传页100余份,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邀请参与文艺表演,用歌声表达归侨侨眷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赤子之情。

  山亭区联合山城街道、宣传、妇联、团委、公安等部门,先后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370余份,并积极解答群众提出来的有关问题。

  枣庄市各级侨联系统发挥资源优势,举办各种活动,积极宣传侨法,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法律真正走进侨界群众、走进工作生活,推动侨务普法和维护侨益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