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提醒拟赴华人员遵守隔离要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提醒拟赴华人员遵守隔离要求

2021年09月24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微信公众号24日消息,使馆于9月1日发布关于赴华人员国际旅行健康码受理要求的最新说明,考虑到该通知上线时部分人员已购回国机票,曾设置9月1日至9月21日24时为过渡期,现过渡期已结束。使馆特在此强调以下要求:

  一、从即日起,拟回国人员在登机前务必进行至少21天(含登机当天)的隔离闭环管理,并在隔离日当天向使馆报备。报备人通过领保微信(微信号22671319116)报备隔离人姓名、离布日期、航线情况和隔离地点。在使馆经商处备案的中资机构,其人员在报备前还需向使馆经商处申请回国报批。

  二、闭环隔离需满21天。如遇航班熔断需改签情况,请务必注意改签日期。对于隔离报备日距登机日不满21天的人员,使馆将不予发放健康码。对于熔断风险较高的航线,建议乘机人考虑适当提前进入隔离并报备。

  三、未报备者或被举报违反隔离规定被查实者,使馆均不予发码。相关人员需重新报备,隔离期重新计算。

  其他详细要求请参照关于赴华人员国际旅行健康码受理要求的最新说明。请各位同胞增强防控意识,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远端防控有关措施,以免耽误自身行程安排。(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