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入境波兰防疫规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入境波兰防疫规定

2021年09月2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据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网站23日消息,根据波兰边防入境管理有关要求,自2021年7月10日起,除来自申根区或欧盟成员国的旅客,其他所有外国人入境波兰时均需在波居家隔离10天。或居家隔离7日后,可在波进行核酸检测,凭欧盟 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结束隔离。

  持有欧盟 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证书(EU COVID-19 digital certificate)及欧盟认可的疫苗接种证书(具体检测机构和疫苗类型详见波边防网站)入境波兰时可免除隔离,持有其他任何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书不免除在波隔离义务。

  申根区外国家在波转机乘客,最多可在波停留24小时,凭24小时内离境机票,按时转机离境,可免除在波隔离。使馆建议中转乘客慎重选择在华沙转机,避免因航班延误、无入境签证等原因造成机场滞留。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下波兰入境政策不断调整变化,具体入境防疫要求以波兰边防官方网站对外公布的规定为准,请及时关注波兰边防官方网站有关信息。(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