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提醒赴华旅客加强自我防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提醒赴华旅客加强自我防护

2021年10月11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柏林10月10日电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10日发布通知,提醒赴华旅客加强登机前和飞行途中自我防护。

  驻慕尼黑总领馆表示,当前巴伐利亚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局部地区出现反弹,德尔塔变种病毒持续蔓延,确诊病例数量居高不下。总领馆再次提醒全体赴华旅客,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和家人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公共健康安全。

  一、无论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都要强化个人防控意识,严格遵守赴华防护要求和防疫规定,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二、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如身体出现疑似症状应终止赴华行程并及时进行检测,并联系总领馆接受相关指导。切勿隐瞒、心存侥幸,否则将承担法律后果。

  三、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为保护自己、家人和他人安全,请慎重考虑长途特别是跨国旅行。确需赴华人员,请在临行前特别是在完成检测后到乘机前务必居家隔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外出,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在机场候机、转机和乘机过程中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全程佩戴N95口罩和手套,尽可能避免在飞机上走动、用餐饮、如厕,最大限度减少途中感染风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慕尼黑总领馆涉双检问题联系方式:

  邮箱:konsular.muc@gmail.com

  领事保护电话:0049-89-724498146

  官网:http://munich.china-consulate.org/chn/(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