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罗马尼亚使馆发布登陆船员赴华有关要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罗马尼亚使馆发布登陆船员赴华有关要求

2021年11月24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官网24日发布《关于登陆船员赴华有关要求的通知》。

  通知指出,考虑到国际航行船舶空间闭塞,易造成交叉感染,自罗马尼亚下船、拟搭乘航班赴华的船员必须于登陆后先进行一次核酸预检测,并将检测报告发送至邮箱2334189@gmail.com提交审核。

  使馆审核通过后,船员须进行14天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并将填写好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发送至邮箱2334189@gmail.com提交审核。

  使馆审核通过后,船员方可按规定于登机前2日内进行“双检测”并向使馆申领绿色健康码。如隔离期间有船员确诊,同船其他船员将被视为密切接触者,须另申报完成密切接触者相关审核程序。

  通知提醒,有关船员、船员管理公司、船务代理公司须提前了解罗马尼亚入境和隔离相关政策,妥善安排船员登陆后的入境和隔离。如无法入境隔离,切勿到罗下船回国,以免延误回国行程及造成经济损失。(完)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