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单日新增病例数连创新高 中使馆发布提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单日新增病例数连创新高 中使馆发布提醒

2021年12月02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韩单日新增病例数连创新高 中使馆发布提醒

  中新网首尔12月2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地时间2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66例,累计确诊457612例。单日新增病例较前一天增加144例,较一周前增加1329例,又一次超过5000例,连日刷新纪录。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当地时间12月1日发布消息,提醒在韩中国公民,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应继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多人聚会、聚餐,正确佩戴合规口罩,杜绝聚众赌博、酗酒等不良行为。如出现疑似症状,请立即拨打电话1339咨询问诊。

  消息还指出,韩国将于12月2日起面向18至49岁人群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预约,自12月4日开始陆续接种。建议在韩中国公民在知情自愿前提下,积极考虑选择在当地接种加强针。

  使馆提醒在韩中国公民不要长途或跨境出行。如确需回国,请按照最新要求进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在完成检测后应切实做好闭环管理,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在外就餐、购物,候乘机时不要摘下口罩。使馆重申,在韩中国公民申领健康码时务必如实填报,故意隐瞒、伪造材料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依法追究相应责任。(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