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向全球华侨华人拜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向全球华侨华人拜年

2022年01月25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1月25日电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拜年。

  回顾2021年,万立骏称“极不平凡,令人难忘”。他表示,无论是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科技发展的大舞台,脱贫攻坚的小康路上,防汛救灾的紧要关头,还是在保持港澳长治久安、繁荣稳定,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外友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事业里,广大侨胞都心怀赤诚,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创造奉献,书写了爱国爱乡、侨心筑梦的动人篇章。“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日子里,大家无论身处何方,都不惧风雨,心手相牵,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展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深情。每个侨胞的努力和奋斗,都融入了祖(籍)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

  万立骏指出,2021年侨联工作在巩固中深化,在开拓中前进,取得了新进步新进展。“侨联工作的点滴进步,都凝结着广大侨胞的关心、参与和支持。这里,由衷地说一声:谢谢大家!”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召开。“事业越是伟大,越需要我们去拼搏;前程越是广阔,越需要我们去开拓。”万立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侨联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更加注重系统联动,与各级侨联组织一道,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沧海扬帆,九万里风鹏正举。”万立骏号召大家携起手来,踏着春天的脚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