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使馆:未授权个人或机构组织包机回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塞内加尔使馆:未授权个人或机构组织包机回国

2022年02月16日 09: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6日电 据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不少在塞中国公民反映在微信群收到在塞企业组织包机载客回国的消息,特向使馆求证。驻塞使馆在此提醒在塞中国公民:

  一、驻塞使馆未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组织包机,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在塞中资企业组织包机的报告。

  二、对社交网络流传的有关信息,请务必通过核实组织者身份、是否有国内主管部门批复或塞主管部门颁发的落地许可、是否有正规售票渠道、组织者是否了解乘坐包机人员申请回国防疫健康码相关要求等鉴别。

  三、请通过航空公司或正规机票代理购买机票,勿轻易点击不明网络链接,不以包机业务为由添加陌生人微信或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确保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四、请从驻塞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获取关于疫情、回国政策等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辨别,发现类似情况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使馆核实。

  驻塞使馆咨询电话:00221-338647784(咨询时段: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咨询邮箱zhongsai2005@gmail.com

  驻塞使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00221-77455405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