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界向中学及老人院赠送防疫消毒设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香港侨界向中学及老人院赠送防疫消毒设备

2022年04月10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左四)与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何家欣校长(左三)等合照。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供图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左四)与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何家欣校长(左三)等合照。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供图

  中新网香港4月9日电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等该会首长一行,近日分别向香港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观塘梁式芝书院及观塘晓光护老中心等赠送各一台智能测温消毒设备等防疫物资,支援学校师生和护老中心长者防疫抗疫,守护健康。

  香港第五波疫情近期有所降温,特区政府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幼稚园及小学最快4月中下旬恢复部分面授课堂,中学稍后复课。

  黄楚基表示,学校即将恢复部分面授课堂,此次捐赠的设备、物资,是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和老师继续做好防护。另外,香港的老人院舍在第五波疫情中面临重大压力,感染情况严重,香港侨界希望将海内外侨团爱心人士的支援带给老人,帮助他们渡过危机。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3台防疫消毒通道设备由广东省中山市侨联及阿联酋广东商会捐赠。设备简单、安全,可消毒杀菌,无需专人操作,适合学校师生、长者和护老中心职员使用。

  香港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学校长何家欣和副校长吴国明,梁式芝书院校长周淑敏,以及晓光集团院舍主管尹爱玲分别出席了接收仪式,并对香港侨界赠送防疫设备和物资,表示衷心感谢。

  另外,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还分别向上述学校及护老中心赠送了一些快速抗原检测剂、酒精消毒纸片、连花清瘟胶囊和隔离衣等物资。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常务副会长陈志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宇轩,副会长骆镇和余伟杰等参加了有关活动。(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