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使馆发布简化有感染史人员赴华检测和健康码申领要求的通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韩使馆发布简化有感染史人员赴华检测和健康码申领要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0: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2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韩国疫情实际情况,即日起对有感染史人员赴华检测和健康码申领要求进行必要简化,取消肺部影像学检查(CT或X光)和邮件预审要求。调整后全流程1个月,具体如下:

  1. 进行2次痊愈确认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可预订1个月后的航班(第2次PCR采样日期+1个月)。

  注:痊愈确认检测可不受使领馆领区限制。

  2. 申请健康码时,同时上传2次痊愈确认PCR检测阴性报告,其他要求和普通乘客相同(7天前预检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48小时双检测、登机前12小时PCR检测等)。

  全流程参考:5月12日、13日分别进行2次PCR检测,如结果均为阴性,则可预订6月13日及以后的航班。根据航班时间按普通乘客要求完成行前7天预检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填表、48小时双检测、申领健康码和登机前检测(以上所有检测均须在使领馆指定检测机构进行)。

  3. 注意:此前已申请预审并收到通过邮件的有感染史人员,可按原计划安排行程(2个月后),亦可按新规根据第2次痊愈确认PCR检测采样时间重新预订航班(1个月后)。

  具体要求详见驻韩使馆网站发布的《自韩国赴华人员健康码申领和登机前检测规范:二、有感染史人员》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