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华·中关村侨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创业中华·中关村侨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22年06月30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吴侃)2022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创业中华·中关村侨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6月29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以“‘侨海’联世界、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有效融合海内外侨海资源,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激发侨海人才创新发展动力,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与海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俊杰为论坛开幕式致辞,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主持开幕式,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振涛共同宣布论坛开幕。

  论坛聚焦能源安全和绿色发展,邀请全球科技前沿科学家、学者展开分享与探讨。同时,作为中国侨联“创业中华”品牌活动,本次论坛发表了3个主旨演讲、举办了2场圆桌会议、集中发布了100个侨海创新项目,其中10个项目进行路演并对接,吸引了近百家海外知名高校在京校友会、海外名校创业协会及相关投资机构共同参与。

  本次论坛由中国侨联、中关村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指导,北京市侨联、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牟晓春,北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海淀区侨联主席石岳等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通过中关村论坛官方账号、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平台进行全球直播,当日观看量达50万人次、全网点击量1000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