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贝宁使馆发布关于调整赴华人员核酸检测要求的通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贝宁使馆发布关于调整赴华人员核酸检测要求的通知

2022年11月16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国驻贝宁大使馆消息,根据最新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中国驻贝宁使馆对从贝宁出发赴华旅客行前核酸检测及国际旅行健康码受理要求调整如下:

  一、申请要求

  自贝宁出发乘机赴华人员,可根据自身行程,选择在贝宁或中转地进行一次PCR核酸检测,并申请国际旅行健康码,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应在赴华航班(即目的地为中国的航班)登机前48小时以内。

  如赴华人员选择在贝宁申领国际旅行健康码,可前往贝宁卫生部认可的机构完成核酸检测。获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登录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申报个人情况,上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完整的赴华全程机票行程单、在贝有效居留证明。经我馆复核通过后,可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国际旅行健康码,在健康码有效期(48小时)内乘机无需在中转地再次申请。

  如赴华人员选择在中转地申领国际旅行健康码,请参照我驻中转地使领馆申领政策。

  二、特别提醒

  使馆特别提醒申请人注意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应为赴华航班(即目的地为中国的航班)登机时间前48小时以内,请在登机前配合机场和航空公司查验,避免在中转地无法登机造成滞留。

  驻贝宁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229-96204907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