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暖流 重庆侨界捐款捐物驰援当地抗疫-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爱心汇暖流 重庆侨界捐款捐物驰援当地抗疫

2022年11月23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目前,重庆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积极捐款捐物,筑牢民生产品供应线。

  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汪瓦水向重庆市江北区捐赠10万元。重庆华商会副会长李仁波动员公司员工和商会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投入社区核酸检测、值守执勤等防疫工作中,并捐赠一笔款项用于保障和改善九龙坡华岩镇社区一线志愿者工作餐。

  菲律宾重庆商会会长、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副校长廖勇向大渡口区捐赠两批紧缺防疫医疗物资。仅用十多个小时,100万个医用口罩和3000桶医用酒精就从河北、河南运抵重庆,第一时间分发到防疫一线。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重庆华商会理事廖翠兰为保障防疫工作人员能吃上放心安全的饭菜,跟着自家酒店员工一起,每天准备爱心三餐,目前已累计送出2700余份。

  重庆市侨青会常务副会长徐鹏将刚获得的一笔稿酬,全数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专项用于渝中区解放碑街道疫情防控。他表示,希望尽微薄之力汇聚更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

  涪陵区侨属企业重庆大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先后向敦仁道办事处、蔺市中心卫生院等捐赠一批面包糕点等生活物资,侨属企业重庆市新睿源餐饮有限公司组织区餐饮协会会员企业为荔枝街道黎明路社区等防控一线送去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支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

  南川区侨商黄建伦向防疫站点捐赠方便面、红牛、矿泉水等物资80余件。万州区侨联、侨商会向重庆市蓝天救援队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为蓝天救援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南川区侨商唐枭桐以公司名义捐赠百套火锅底料给疫情严重的渝北区龙山社区。(重庆市侨办 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