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侨界人才交流活动在榕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福建)侨界人才交流活动在榕举办

2022年12月05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12月5日电 (王文青)据福建省侨联消息,在福建省人社厅、省侨办指导下,由省侨联与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福建)侨界人才交流活动日前在福州举办。活动聚焦“汇聚侨智创新发展”主题,宣传推介福建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搭建人才对接交流平台。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对侨界专业人才、归国留学人员等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大科研力度,加强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以科技赋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统战部门和侨联要坚持以侨为本、以侨为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搭平台、建机制、解难题,更好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促进人才与企业、科技与产业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助力福建省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表示,作为直接联系服务海内外侨胞的人民团体,福建省侨联和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近年来积极探索整合侨力资源,建立侨专数据库,大力实施引侨工程,努力把侨务资源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

  据了解,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围绕国家和地方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聚合和推动新侨人才发挥独特作用,突出抓好发现、举荐、联系、服务侨界人才工作,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海外人才的举荐和引进,提升服务能力,以侨引侨、以侨引智,构筑了新侨人才联络联谊、合作交流、参政议政、引资引智的工作平台,有力地支持了侨联组织事业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