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西新任大使祝青桥抵巴履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巴西新任大使祝青桥抵巴履新

2022年12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圣保罗12月9日电 中国驻巴西新任大使祝青桥当地时间9日抵达巴西履新。巴西外交部礼宾官和中国驻巴西使馆主要外交官到机场迎接。

  抵任之际,祝青桥分别向在巴同胞和巴西各界致公开信。祝青桥指出,中巴关系是一对基础扎实、潜力巨大、互利共赢、前景广阔的新兴大国间关系。

  祝青桥在信中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国持节,我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密切联系、紧紧依靠、竭诚服务在巴各界同胞,与巴西各界朋友紧密携手,共创新时代中巴关系的美好未来。”

  祝青桥说,“时隔8年,我第三次来巴西任职。旅巴侨界及中资企业、驻巴媒体、孔子学院等机构中,有不少我一直惦念的老朋友,也有很多尚未谋面的新朋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留学生也来到巴西求学、创业。我谨向可亲可敬的各界同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