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空中“侨”梁升级 温籍华侨“商行天下”更无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浙江温州空中“侨”梁升级 温籍华侨“商行天下”更无忧

2023年03月2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飞机起飞现场 姜海涛 摄
飞机起飞现场 姜海涛 摄

  中新网温州3月29日电(周健)3月28日,浙江温州至意大利米兰国际定期客运航线迎来迭代升级,由此前的每周一班大幅加密至每周四班,为温州及周边地区乘客赴欧洲乃至全球架起更高效、便利、顺畅的“空中连廊”。

  温州是中国著名侨乡,有近70万华侨华人遍布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其华侨华人普遍从事商贸行业。

  而作为温州及周边地区华侨华人境外最重要的聚集地之一,米兰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欧洲极为重要的经济中心。其坐拥四个机场和欧洲主要的火车站,是连接地中海及中欧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具有极强的客流吸纳和辐射能力。

  航线加密后,温州至米兰航班的执飞机型也相应进行了调整,客舱、腹舱载量显著提升,预计全年可提供约12万个座位数和近万吨进出港载货量。

  自此,温籍华侨将进一步“商行天下”,温州商品将更加方便地走进国际市场。据悉,当日温州至米兰的CA837航班就搭载着温州文成助推“农产品飞出国门”的首批产品——共计1080公斤的文成鲜竹笋。

  记者了解到,升级后的温州至米兰航线还将实现以温州为中转点,辐射北京、天津、成都、深圳、广州等24个中国城市;依托星空联盟资源平台实现国际中转联程,经由米兰可中转至巴黎、伦敦、法兰克福、巴塞罗那、开罗、圣保罗等欧洲、非洲、南美洲的16个城市,极大便利温州与欧美非各国之间的商业贸易、经济交往、文化交流及旅游留学。(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