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内外知名侨商天府行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3年海内外知名侨商天府行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

2023年03月29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3月29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侨务办公室主办,绵阳市侨务办公室等承办的“助力新发展 共创新未来”2023年海内外知名侨商天府行活动在四川绵阳举行。来自新加坡天府会的30余名知名侨领和企业家赴绵阳开展经贸考察,参加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恳谈会议。

  在投资恳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绵阳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会议指出,绵阳正大力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实力雄厚、先进材料产业潜力巨大、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发展、能源化工产业势头强劲、现代服务产业特色鲜明、众多“新赛道”产业加快在绵阳布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知名侨商的交流合作,让更多朋友走进绵阳、投资绵阳,使来往更紧密、交流更深入、合作更全面。

  同时,绵阳将全力打造最优环境、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在绵阳安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发展,共享中国科技城建设新机遇,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前,考察团先后走进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科技城新区5G科技园、四川梓潼县健康食品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国两弹城、绵阳京东方、丰树(新加坡)物流产业园工地、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了绵阳先进制造业、科技信息产业、生物医药、健康食品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绵阳发展势头、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来绵阳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绵阳、相关园区企业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力争推动合作取得实效。(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